close

你看看你看看XD

標題打的多棒ㄚ...

我應該會被一些五迷打吧XD

話說看來我悲傷有些日子了...

五月天的新歌到現在還沒有一首唱熟的...

這點真是不應該...

我幫布布掌嘴0.0...

不過這次的新歌真的是很好聽...

「突然好想你」....

又是一手會讓我破壞命令的歌...眼眶都紅了ˊˋ...

歌詞太棒了...

還有「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這首歌跟「候鳥」有得比...

看了歌詞聽過一遍就愛上了...

但是也是要花心思在其他歌上面...

不然對不起五月天...

一開始的兩首歌就是猛藥了...

快受不了了>///<

還有還有...因為有買CD所以有贈送門票...

12/13號...信桑等我吧XD

我一定會再去看你一次的...

哇哈哈!!!哇哈哈!!!

(機體過熱...太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