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洗澡

狗狗當然也要阿

再說還是我們家的愛犬呢XD

不過幫卡布啾洗澡很好笑...

洗澡的時候很乖...可是一洗完澡馬上發瘋

一直亂跑...常常撞到東西

包子問「他在幹麻?」

我回「應該是希望身體快點乾吧...」

雖然我們已經幫他擦過身體了...

想用吹風機幫他吹...但是他很怕那個聲音= ="...

從小就是隻卒仔狗...

黑嘴巴完全是騙人的= =...

然後他瘋完之後...就會找個角落躲起來

然後我們找到他的時候

牠都會用一種「你們剛剛居然這樣對我」的表情看著我們XD...

好像我們把他看光光讓他失身一樣...

不過他本來就被我們看光光了ㄚ⊙﹃⊙~

但大家也都開始忙了...

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

卡布啾在家當警衛...不時也要出去巡邏或是跟其他的狗打交道...

雖然他都是被欺負的= =

不過完的很髒...回來身上都是跳蚤...

二姐幫她清理跳蚤時候一直唸...於是我就想到以前老師這樣告訴我們

我說「二姐...卡布啾身上有跳蚤你要開心喔」

我二解說「為什麼?」

「你想想看阿...流浪狗在外面風吹雨淋的...吃不飽又睡不好的...全身髒兮兮皮髒的跟什麼一樣跳蚤哪會咬阿」

我二姐頓住...說「是這樣沒錯...」

我接著說「所以身上有跳蚤的狗表示他吃的好住的好睡的好的...長的健康又細皮嫩肉的...所以跳蚤才會來咬他阿XD」

「。。。」二姐無言

「你看你把卡布啾養的多好ㄚXD...連跳蚤都愛」

空氣整個凝結...

清潔記番外篇...

也是某次再幫卡布啾清理跳蚤的二姐...

清著清著...突然卡布啾怒吼一聲

我驚訝的說「怎麼了?」

二姐說...「我把他的奶頭看成跳蚤...」

「所以你就很用力的捏下去了?」我憋笑...

「恩...」

真的...奶頭跟跳蚤長的很像...

我也幫他清理過跳蚤= ="...也差點拔了他的奶頭= =...

大家記得清理跳蚤要小心...

不要拔到小狗的奶頭...

還有不要被跳蚤咬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