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12/30...

距離2009剩下兩天

今年打算在桃園跨年...

下課之後換個衣服馬上趕去現場...

雖然這樣也看不到五月天...

因為五月天是開場表演的ˊˋ...

也不能請假...在請假我就要被退學了˙ˇ˙...

即使這樣我也不痛不癢的...

總覺得有部分的感情與情緒被忘在某些地方忘記拿回來...

話說最近畫的天使都很像天使...

溫柔的表情...

純白的翅膀...

優雅的飛翔˙ˇ˙...

等等畫一張在我的塗鴉本裡面好了...

因為我畫好的都在課本裡面= =...

翻開課本就知道我有多用心...

在畫畫了˙ˇ˙~...

畫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