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櫻阿˙ˇ˙~

跟他聊天的時候說到畫畫的事情

我說"什麼時候才要再交稿阿˙ˇ˙~...我很期待你的畫呢"

"這個阿~"~..."

有點像是在催作者的感覺

然後不知道怎樣

某櫻也叫我畫畫

我就說"再說吧= =...你畫的太好了...我的手稿在你的畫面前跟屁一樣"

這句話我可是切切實實的說出來呢ˊˋ

雖然天使是說把它上色之後就會差很多...

只有線條的畫要有生命很困難的ˊˋ...至少會我而言

抓不到素描的光影效果...對我來說是遙遠的境界

然後某櫻說"不要這樣說阿ˊˋ...天使是存在的...他有一天會活過來的"

聽到這邊

我並沒有感動

很自然的回"活過來?...然後半夜到我的床頭邊嚇我嗎..."

某櫻笑翻...

這不是小時候紙娃娃的鬼故事嗎...

某櫻的城府好深...是不希望我超越你的繪畫技巧才這樣恐嚇我的嗎ˋˊ

你都這樣說了...我要怎麼在畫下去...

要是真的活過來˙ˇ˙

大不了拿火燒掉它就好了阿XDXD~

然後再畫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