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再六月的第一天

落下了久違的眼淚...

媽媽說今天被課長說

我上班的時候不認真

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事情跟我說就好了= =

幹麻跑去跟別人說

我今天跟平常一樣ㄚ

在沒有重要的人出現以前

我一直都會是這樣子...

不會有任何改變

但是被否定

就是不喜歡...

大人說的話我有照做

出錯也不完全是我的問題

但矛頭很容易都指向我...

因為我是最小的= =...

而且在媽媽床上跟媽媽聊天的時候

媽媽說"你要乖一點...現在經濟不景氣的...要是你又像以前一樣突然沒有工作家裡要怎麼辦..."

"我一直都很乖ㄚ...我也該準備去洗澡了...好晚了"我這樣說...

收了衣服後...

到了浴室關上門...落下了我久違的眼淚...

回來的時候就看見到了不能看見的人...

現在又聽見媽媽這樣說...

我很乖阿...我很努力阿...但為什麼還要這樣否定我

為什麼大人的眼睛就是不能看清楚一點

說什麼"就是要給你壓力你才會認真做事..."

"我跟你說很多次了你都沒有再聽..."

"所以你是要聽他的...還是聽我的?..."

好累...好累...

果然還是換個工作好了...

找個大人比較少的地方...

只希望...今天不要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