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覺得貪婪

不自覺得自私

這就是人類吧XD

我想...

曾經自以為的...

擅自跑進別人的心中

走了一趟...又出來

自以為的了解...自以為的懂得

然後遭到反噬

心中的凌亂

似乎還沒有整理好XD~...

躲在我那小小的世界裡面...

不願意跨出...也不允許進入

就這樣的過了許久...

忘了說話.忘了微笑.忘了體諒.忘了包容

被線制定出來的世界給約束...

人類總是自私的

我始終這樣覺得

即使你常常叮嚀我

我似乎也無法做到完全...

我的小小世界

似乎可以擴大吧XD~

至少我是這樣期望的

從零開始...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壞XD~

雖然會累了些~"~...

那一部份的凌亂...我盡量

讓他回復原狀...也不讓人去碰觸...

唉...我的事情

總有一天要做決定的阿ˊˋ...讓我覺得很煩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