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該低頭了!?你說

我依然仰首回:沒必要吧XDXD~

要邁入第四年了吧

愛情在我的生活中

扮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

我想只是個臨時演員吧

唱著歌翻出舊的記憶

擷取必要必須的

過濾不被傷害的

就這樣..然後被說:你唱歌好有感情阿0.0...

那份刻骨銘心的

是戀愛嗎?...我是這樣認定的

所以總是說著有談過戀愛

卻不停的扮演著愛情輸家

下一個是男是女...這個問題早已模糊

對我來說都是麻煩的

不想懦弱的看著身邊來來往往牽著手的那些人

然後羨慕著.害怕著

臣服於愛情

是幸福的傻子?還是自由的天才?






下個禮拜好像要去唱歌

下個月的錢錢比較少ˊˋ

這個月買cK手錶就好了XD~

其他東西慢慢的買吧

努力的過好日子吧

努力存養老金吧

以防我不要任何人的時候我還可以活XDXD~

準備睡覺啦~

晚上還要上夜班˙ˇ˙~

今年跨年

是有要去的意思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