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真的得承認自己是麥霸啦XDXD~

話說今天過的真的很爽

因為跟店長多A到一天假

或著說是本來就該是我的假XDXD~

早上七點下班

身體在這個時候很亢奮說= =

因為一大清早大家都要準備上班

但我卻下班~"~

這個時候睡不著!!!身理時鐘是這樣的

且也約好今天要去唱歌

原本是會有3.4個人的

但是因為真的太冷了= =

套一句以前學到的話「真的是冷到靠北= =」

雖然身體還是對冷有些免疫XDXD~

但有時候還是冷到我想罵人= =

所以到最後就變成

只有我跟奶奶兩個人去唱歌啦XDXD~

因為包廂裡只有兩個賣XDXD...我們有就只有兩個人!!

不能不承認自己是麥霸XDXD~

也好久沒吃的自助吧

雖說跟一些KTV比錢櫃算是比較貴些啦XDXD~

但是習慣去那邊了XDXD~

唱了五個小時加自助吧一個人470

雖然不算便宜!!但是在預算內啦XDXD~

而且頓時發現奶奶進步很多整個讓我嚇到

我也新增了一些音域

"翹小指娘嗓"以後要唱「天高地厚」沒問題了XDXD~

只是得想辦法新增一個女KEY才是ˊˋ

不然「專屬魔力」還是沒人陪我合唱ˊˋ

整個很傷心

「愛的主旋律」也是

但是七點下班到現在都還沒有睡覺

身體真的是有點撐啦ˊˋ

晚一點還要替家妹慶祝生日呢ˊˋ

我可憐的身體在撐一下吧XDXD~

我希望晚一點我還有力氣洗澡ˊˋ

明天要去剪帥帥的頭毛

後天要去吃有哈根達斯的燒烤XDXD~

整個很開心說XDXD~

努力賺錢!!存錢!!

至於那些禮物嘛~"~...

看看預算吧XDXD~

今天冷的很爽= =

唱的也很爽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