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

過我自己的人生了

雖然不懂

但是我會努力的

找不到自己在堅持什麼??

但是

肯定的是

現在

我要自己決定

那些大人

看了就討厭

小布不喜歡那些大人

討厭

但是還不到恨

就是討厭

也許今後討厭她們是我的動力吧

真是奇怪的說法

總之

就是討厭

一大堆大人

為了錢

為了利益

在那邊鬥爭

真是醜陋...

但是想想



以後也會變成那樣吧...

真是可悲的一件事情

她跟我說

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孩子才這樣做的

我知道...

只是

親戚之間

也會這樣

我就不明白

真是醜陋又討厭的大人

那些親戚們

為了錢

為了利益

而互相傷害

無聊

幼稚...

比豬還不如

不對

他們沒有資格可以被稱的上豬

她們是

不存在這個世界上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