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現在的我已經獨立了
也成長了...

某種程度來說
我這樣確信自己了...

我可以一個人去買東西
一個人修理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看電影
慾望也可以一個人解決

就連最害怕的剪頭髮...
也已經敢一個人了...

然後...
我還需要另一個人陪我嗎??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和我看過同樣的一本書
說著我想聽的故事...

陪著我想去的地方
五月雪 花菖蒲園 雲山水 竹子湖 萱草平原 樹玫瑰

即使已經不避諱自己的事情了...
但是不是因為

我也不抱任何期望
即使說了
被別人知道了 訛傳了

我的身邊也不會多出一個人
一個我希望的人
保護我的人...

別了...如果又因為這樣
再倒地不起...怎麼辦??

走過的這些時間
遇到了些可能.也許...
會喜歡上的人

但我總是有辦法...
把他克制下來
「我不談戀愛了,因為也不會有結果」

還沒當兵
大學也還沒畢業
不太會開車
沒有存款
家庭狀況也始終不穩定

偶爾...
累過頭了

才會這樣希望
「如果有個人讓我依靠就好了」

但是...哭了...彆扭了...
最後也只能擦乾眼淚...
再往前走

但有時真的...不太該回來這裡

PIXNET的好處跟壞處就是...
我看的到以前寫過的文章...

現在手機已經退化成按鍵型了
有部份的我也跟著手機回到了過去...

這個月也沒辦法續約I5S

如果再因為PIXNET...
我想我又會真的回到過去吧~"~...


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沒有不好

幾個重要的人都不在身邊
生活上...很多地方都會找不到重心

找事情做
找興趣培養

看書
運動
踢技
種花

我已經學會了二連踢了~
以後遇到必要狀況...應該是可以打擊犯罪的XD~

除非對方是拿槍...

等到搬到下一個有陽台的家
我就要再重新該一座花園了

我要栽培樹玫瑰
把那些封存的鳶尾花就出來

「其實很害怕吧」
總有一天
我會把這個大魔王踢得滿頭包

可以回嗆...
我不害怕...
就算害怕...也是要抬頭挺胸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