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更努力了

不然真的會追不上哥哥了啦ˊˋ

今天考試成績發下來了

是最沒有把握的兩科...

基電跟數學

看到這兩科發下來...

我絕得我後面絕對沒有希望了

數學04分.基電15分

我的老天爺阿

這樣怎麼追上哥哥ˊˋ

不過勒

會考這種分數都是因為我太過於誠實了...

因為我這兩科沒有作弊

完完全全都是考實力唷XD

但是我還寧願不要人格然後考到高分= =...

真是太悲慘了

總之

要在努力啦

要努力的跟上哥哥的腳步

還有

明天就是27號了

好開心唷

明天放假

但是要在妹子去上課= =...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