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

適用來形容大人還是小孩的??

老實說

我絕得用來形容大人比較好吧

因為大人總是會用一種非常親切的謊言來告訴小孩朋友事情

小朋友們總是會用那天殺可愛的臉龐說"恩"或是"喔"

不過...

我們真的被騙了嗎??

我們只是裝出一副我們了解的表情來交差而已

可是大人們卻會以為我們真的被騙了

然後就會一而在再而三的用同樣的方式來欺騙我們

可是我們為了不要讓自己的謊言被發現

也會繼續裝作那天真的表情回答"恩"."喔"

大人...

天真的人

是你門天真還是我們天真



在你們的眼中是小孩子嗎??

我只是能力不夠而已

你們說的話

我聽不懂嗎??

你們所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嗎??

你們在想什麼...

我不了解嗎...

大人就是這樣...

總是仗著自己活再這個世界上比較久這一點

就自以為是的來欺騙小孩子...

而且也會自以為的騙到了...

所以大人才是天真的

如果不是天真

他們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多人生的失敗....

還有

大人總是用一種極為後悔的表情說

"我有苦衷"

苦衷阿??

你說給誰廳的??

狗屁= =

大人說的話都是不能相信的

苦衷...

別笑死我了

那只是藉口

如果這樣說就可以得到原諒跟諒解...

那世界上還要警察跟法官做什麼??

大人阿??

不要以為我們小孩子就這樣好對付...

有一天

布一定會把你們這樣大人整慘的...



最討厭大人了...

被布列入大人名單裡面的人...

只能等死...

因為對布來說

現在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