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也知道我很會想= =

老是想很多

就像在想考試如何做弊...

想著想著卻可以想到隔壁家的老王昨天才剛滿月的女兒

我也知道阿

我跟小月都是

老是會想很多

不過小月比我好很多

因為我每次問他的時候

她就會說

我還沒有想到那裡耶...

聽到這句話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開心還是傷心

也很想問...那你剛剛是想到哪裡??

不過今天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腦袋的思考線路壞掉了

整個人空掉...

我剛剛在想啥??

滿腦子的空白+問號

之後連問號都不見了

腦袋空空的

哈哈

難道是失傳已久的絕技又被喚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