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為何要存在 為何要感慨

為何顫抖 停 不下來

你 為什麼推翻 為何要離開

為何給我這個答案

我們曾經那麼精采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你 話中的計算 準確的傷害

像精心打造的對白

我 劃開了動脈 也許不醒來

至少昨天無法毀壞

我們曾經那麼精采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我們最後這麼遺憾

我們最後這麼無關

時時刻刻每個現在

都在嘲笑我喔

WOW~OH~

我們曾經那麼精采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我們最後這麼遺憾

我們最後這麼無關

時時刻刻每個現在

都在嘲笑我喔

我們曾經那麼精采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 好好過

我們最後這麼遺憾 我們最後這麼無關

時時刻刻每個現在 都在嘲笑我

嘲笑著我....




五月天的我們

這首歌

要說好聽嗎??

老實說是不錯啦??

不過聽到這首歌

才剛開頭唱下去

我的眼睛就開始在溼了

何況是唱到副歌

再加上"劃開了動脈"那一段

我的老天爺

每次這樣聽

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所以這首歌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或是要哭卻哭不出來的時候

這首歌給我放下去

包准我會大哭...

哈哈

以後放這首歌或許可以挑戰10秒鐘掉淚....

開玩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