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哪裡??

妳應該也在某個地方學習成長茁壯吧...

我知道我需要的成長是學會堅強跟獨立

妳有找到嗎??

那你知道怎麼去追尋嗎??

我不知道耶...

妳對我來說是目標還是依賴...

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是動力還是依賴的偽裝??

在這樣下去我會輸你的不是嗎...

我好笨喔

比不過妳的聰明

比不過妳的堅強

比不過妳的成熟...

哥哥也說他要我堅強跟獨立...

我要什麼時候才會成熟

哥哥問說"如果大家都不再...只剩下我ㄧ個人...那要怎麼辦?"

叫我想到在跟他說

大家都不再

也包刮妳嗎??

如果連妳也不再

那我才能算真正的獨立嗎??

妳是目標...還是依賴??

妳也在成長對吧...

我會努力的...

畢竟我們打過勾勾蓋過印章阿...

我是小布...一定可以

這是你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