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五月天 - 知足

哈哈~我承認= =...

我的歌詞從頭到尾都是用複製的= =...

不想打字

不過用打的跟用複製的也沒有什麼差阿= =

別人又看不出來XD

不過...

知足阿

這首歌是我國中的畢業歌耶XD

想到這首歌就好氣又好笑...

因為在畢業的時候阿

有某個姓呆名小鬼的人坐在我的前面....

跟某個女同學玩的很開心...

害的我在後面不知道是要以客觀的心態來嚴肅的參家這場畢業典禮...

還是要以主觀的心情去問說妳們再玩什麼我也要參一角

所以嚕

在這樣的情況下

畢業生差不多都快哭一半了

我看他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害我要哭也不是...不哭也不是= =

不過之後到獻花的時候

我哭的挺慘的

還死不要臉的去找我的正咩把拔

說"把拔...我以後就見不到你了啦ㄒ︿ㄒ...抱抱"

也有去找我的狐狸馬麻說"馬麻我以後也見不到你了ㄒ︿ㄒ...抱抱"

然後還有找姐姐跟魚丸...

還有誰阿??忘了

不過主人沒有給我抱就是了XD

小鬼好像用一種很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好像是在問我說"你在哭什麼阿..."

知足...真是首好歌...

讓我想起畢業時的光陰阿...

雖然不知道是好是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