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布失蹤好多天了...

雖然說

我不是很擔心...因為他很獨立= =(PS:攻擊力很高..)

但是在我上看到他的時候...

它並沒有出狀況

而且還過的好好的

我並沒有感動

因為= =

他跑去別人家住了...

看樣子是別人家的飼料比較高級吧...

不過也沒差

因為總有一天

我們也不能養他...

也不能照顧他....

畢竟

他的出生

也是他媽媽來我們家擅自住下來的...

而且我媽媽也不是很同意XD...

只希望他再別人家過的好一點了...

不過看到我就馬上逃走= =

是良心的譴責還是不認得我了= =...

但是

也有人來替補他的空缺...

"卡布啾"

我二姐取的怪名字= =...

一隻純種米格魯...身價明顯高出我女兒很多...

而且是免費的...雖然詳情不清楚

不過他就這樣住進我家了...

但我並不喜歡他...

因為狗狗很髒...會亂尿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