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手機

武功被廢了ˊˋ

女也 女馬 白勺 !

會這麼火大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

我完全不知道他壞掉的原因= =...

聽音樂聽到一半...突然停止了...

螢幕上面顯示"音樂格式不支援"

聽了快1點這個時候給我不支援= =

格屁...

接下來我把記憶卡拔出 在插入...

顯示...無記憶卡...

這種不明不白就給我壞掉的爛手機= =

想到就火...

第二...

他的所有功能...

全部都靠那張記憶卡在行動

包含上網.抓遊戲.聽音樂.照相

上網就算繳錢了...也要有記憶體空間下載數據...

遊戲一樣...

照相...能照不能存...照個屁= =...

所以那現在只是一台擁有年輕外殼的黑金剛而已= =...

因為如此= =...

我要去買一台SONY的ˊˋ...

音質跟畫質差這麼多...

保固也比較完全= =

話說我的手機...

被修理了一次= =...

裡面一大堆功能還是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