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勒

今天二姐在家

因為她把工作辭去了

工作辭去還沒有關係

因為她真的很白目= =

昨天在家裡面哭說他被公司同事欺負等等等等等的

我想了就很火= =

還說

我把他們當作朋友的替他們承擔罪名...可是他們卻這樣回應我

媽的勒= =

你是智障還是重度腦殘??

什麼叫做你把它們當作朋友承擔罪名

你是沒有判斷是非的能力嗎??

你是不知道那些事情可以承擔...哪些人可以當朋友嗎

如果妳沒有這些能力

就沒有資格怪人...

誰沒有被害過

誰沒有被欺負過

有人可以一生都沒有跌倒都沒有受到傷害的走過來嗎??

是你自己不學習復原...是你自己不學習避免的

怪人有屁用ㄚ

我也是

我也做錯事過

我也被欺負過

不學習的話

永遠都會一直是這樣

妳跟父親都是一樣的...

也許說一樣太過肯定了

應該說很像...

都不願意學習去復原跟避免

重點是= =

父親還把這些觀念都傳給我了

整個就很不爽

還好!!

我也在努力改啦XD

而且

說別人的時候

也必須想想自己...

我也沒有做得很好

但是至少

我有比他們好...

我才有資格可以告訴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