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在天上寫詩

 浪漫到放肆

 嘴角的吻還未濕

 我害羞掩飾

 我調整了我坐姿

 假裝更矜持

 你的緊張 你的公式

 就像個孩子

 你把我喝完的可樂

 來換當作戒指

 輕輕套上了我手指

 你問 能不能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愛上了你傻傻的固執

 我不要你解釋

 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

 你眼裡我的樣子

 愛我不要解釋

 愛我不要發誓

 這一刻到世界末日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你把平凡的日子

 變成紀念日

 永恒變成未來史

 男孩變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寶石

 我會珍惜可樂戒指

 永恆的消失

 你用吃完的糖果紙

 那是你的方式

 默默地寫下你發誓

 你說保護我一輩子

 那一秒突然看到了你背後的雙翅

 Repeat ☆.☆

 從此刻到世界日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的鑽石

 你在等答案

 我會對你說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