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今天早餐要吃燒餅加蛋的...

起床的時候時間也很完美無缺

6:32分

這個時候出去買早餐是最好的

人不多

隨便叫叫早餐馬上就好了...

可是呢

還是好想睡喔

再睡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燒餅加蛋我等等就去接你回來了...

Z...

ZZ...

ZZZ...

什麼!!!!!!!!!!!!!!!

10:32分

我也太利害了吧

整整睡了4個小時

我的燒餅加蛋沒了...

失望ˊˋ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

我的燒餅加蛋...

為什麼我起床的時候已經過了4個小時

我記得我才閉上眼睛一下下而以阿...

太慘忍了...

算了

我等到下次放假

我一定要吃到燒餅加蛋ˋˊ

我怒

燒餅加蛋

你等著

等我下次放假我就會去接你回來了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