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有寫日記耶

沒有寫的原因很理所當然的是

太冷.太累.不想寫...

哈哈

很欠打說

對了

這幾天我一定要好好的修身養性一下

今天真的是很恐怖說

哪個死白目組長= =

想到就很氣

老是狂噹我...

火大

害我今天理智線差點斷掉

理智線如果斷了...那我再公司好不容易建立的完美可愛小正太的形象不就毀了嗎...

雖然說過了今年的214我就16歲了

就已經可以不算是正太了

就算是御兄了(御姐的另外一種)

差不多就是邁入談戀愛的階段了

可是...可是...

現在的我在公司還是可愛小正太阿

如果真的兇起來= =

形象鐵定會破滅的耶...

之後裡面的同事一定會亂傳說小布變壞了之類之類的...

所以啦

還是要努力的保持正太的形象...

還有阿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我就跟平常一樣阿

為什麼有一些同事好像就是看我很不爽一樣...

前幾天不是還玩的好好的= =

幹麻今天就對我不理不採阿

火大耶...

以上就是我今天理智線差點斷掉的兩個原因...

好了

希望明天我的理制線可以復原一點...

不要在這麼脆弱了...

修身養性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