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瞬間 我看見城市的黑暗面

 但我不卑微 就算世界充滿虛僞

 想說的因挫折膽怯 可是我無所謂

 我相信 有顆星永不墜

☆但這是機會 是考驗我還無法分辨

 我勇敢面對 朝著光向前不後退

 不再為害怕而硬咽 現在我才發現

 才體會 你離我 不遙遠

★有你的包圍 我能再堅強一點

 有你的安慰 悲傷全消失不見

 沒有淚水 就能少了一些厭倦

 都因為有你 我才看得見 我的完美

 Repeat ☆

◇有你的撫慰 我能再確定一點

 有你的一切 感覺到你在我身邊

 多麽耀眼 不再迷惘真實絕對

 都因為有你 我才看得見 我的完美

 有你的包圍 我能再堅強一點

 有你的安慰 悲傷全消失不見

 沒有淚水 就能少了一些厭倦

 都因為有你 我才看得見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