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啦XD~

是個獨立的孩子了

今天去台北買衣服XD~

跟著二姐去

兩隻路痴...冒險去台北買衣服

因為下殺四折起= =

讓我不得不打SR的外套放在一旁...

但由於是路痴...

我很開心遇到一位非常有人情味的司機˙ˇ˙~

「麻煩我要到仁愛路三段」

「仁愛路三段?...還要坐車...」

「很近嗎?...」我呆呆的問

「到了...」

不到十步路的路程= =...就到了...

還好司機先生不跟我們收錢XDXD~

哇哈哈˙ˇ˙~..我開心我開心XD~

但是我看到CK的包包下殺五折還是要2390...

讓我有想買的衝動...

但冷靜之後還是沒有買...

因為那是個大包包...買了我也沒有東西能把他裝滿= =

也順便買了父親節的禮物...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喜歡就是了XDXD~

SR的外套 0.0...

晚點再把你帶回家吧XD~

不然你也打個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