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貓咪離開我了ˊˋ...

雖然才相處短暫的一天多= =~

基於某些奇奇怪怪各式各樣的理由跟原因

總之就是不能養他...然後就轉手給別人養了

只是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帶去學校之後...

小貓咪好像很緊張吧!一開始

一直喵喵叫的

然後就有幾個很好心的同學Cover我

小喵咪一「喵~」

然後就有三四個同學在咳嗽...

然後小喵咪在「喵~」

同學又再繼續咳

我整個快笑死XDXD~

但很謝謝他們就是了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咳還是假的咳XD~

之後2.3.4節

小貓咪安靜下來了

讓我擔心了一下~"~

以為他怎麼了

偷看了一下˙ˇ˙~

小貓咪睡著了-///-...

樣子很可愛說XD~

讓我想起小紗布...但似乎葬於他鄉了0.0...

我是個不成材的爸爸ˊˋ...讓紗布如此叛逆ˊˋ...

但在第四節下課的時候

我痛下心來

把他吵醒XDXD~

因為就快看不到它了ˊˋ...

然後跟他小玩了一下

可能是到了新環境人又多吧

真的很緊張的樣子ˊˋ

把我抓的很緊= =

還多出來三四到抓痕ˊˋ...

總之阿將˙ˇ˙~

好好照顧牠吧XD~

他很搶手的ˊˋ...

因為我問了別人

別人也想養他XD~

是很可愛的

小喵咪圖˙ˇ˙~↓

喵咪...

真的很可愛說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