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若馬雅預言是真的

那再過三年0.0...

我們人類全部全部都會滅亡耶 0.0

除非當時人類的航空母艦已經跟摩托車一樣普及了

但雖然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之前也有類似的預言XDXD

但抱著好玩與半信半疑的精神

若剩下三年可以存活

要做什麼?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到說>"<~

也許那天第三道無限沉淪

在地表崩裂的時候大罵「該死的人都死一死吧」(包刮自己在內XDXD~)

也許是受到第二道的昇華

但也不太可能...畢竟空想>"<~

只是現在的話

我想我會牽著重要的人的手吧

然後說很多很多話

但現在想不到>"<~

如果到時候真的發生絕對不會辭窮XDXD~

天使呢?

會想做什麼?

有空再問吧XDXD~

但那天我們一定還是不會分開就是啦XDXD~

然後一起空想著環想世界

不能真正環遊世界...至少讓我腦袋想像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