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一起去吃鮮友

話說這是我第三次去了= =

沒想到多了些改變

且穿的帥帥的騎著新勁戰>///<

連自己都快被自己迷死了(隨口說說的)

但我並不適合騎勁戰就是了= =

原本打算五點半出發想說到那裡剛好>"<~

結果牛奶打電話來說要拍藝術照?!

那是啥= =?...所以我五點就出門了

但是找不到牛奶...話說我的電話又被切斷了= =

去你媽的遠傳= =...

但是太早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在附近逛逛...藝文廣場是吧!

帶著緬懷跟沉靜的心情散心

腦中浮現著最近被唸的話「沒意義的事情是不會被記得的...」後續不多說= =...

每當這個時候...就連自己也沒有辦法...一種習慣...

然後走了一圈...什麼!快六點了...人差不多都來了...但有幾個人不來!

早知道就先收委約金100z

得想辦法賺大錢才是...

然後一開始真的很餓ˋˊ

我愛的薯條.雞塊.還有雞米花裝了一小碟...然後再去排鮮食...

但人好多喔= =...真該死ˋˊ

吃的好撐好撐>"<...為什麼每次去那種地方都會吃不多!但回到家肚子還是會餓?!

我恨的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呢= =?

為什麼不補充ˋˊ...沒看到快被我吃光了嗎ˋˊ

我恨我怨ˋˊ去死吧ˋˊ

吃完之後大家討論要去哪逛街

說真的我想到的就只有觀光夜市!雖然逛過不少次了!但跟不同人出去總是會有不同的感覺!至少記憶可以更新!對我不壞

沒有玩到投籃機我是有點傷心ˊˋ...那是我去遊樂場必玩的機種

因為要玩的人看著我跟我說「外套幫我拿一下」×1 「顧一下我的外套」×2 .然後我自己也覺得熱在脫下自己的外套×3

我要怎麼玩= =?手呢??

接著玩了打擊機...我才打六百多而已ˊˋ...算了吧!認了認了ˊˋ...因為剛剛舉手錄影手是痠的力氣當然小些...

這種暴力的遊戲腦袋裏面不想著某人怎麼可以ㄚ>///<...

看來我還是太善良了!只打六百多ˊˋ...

之後就回家啦XD~

載牛奶回家之後我也回家了!

真的是有些累ˊˋ...明天還要參加婚禮ˊˋ...

至於今天的照片跟影片ˊˋ...過幾天就能誕生了!

說話這次出遊是因為要製作畢業紀念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