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

我一直在追逐著小月

小月從小就這麼聰明.體貼.董事.又乖巧

不像我

這麼笨.又幼稚.沒大沒小

所以

我努力的跟

我知道

笨笨的我

跟丟了

對吧

現在

找到了哥哥

跟小月好像喔

我跟著他走

好希望可以找到小月

找到小月

我就不會在跟丟了

不過

我發現

跟著小月的同時

我的影子...

跟別人好像喔

我討厭那個人

我的二姐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幼稚.白目.沒大沒小.不懂事

我想著

卻發現

跟他

真的好像喔

我討厭著他

好像是在討厭自己

也許

我也跟他一樣

不惹人喜歡吧



還追的到小月嗎??

說不定

我連哥哥都沒有追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