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早上

真是該死!!

超該死的...

因為!!

肚子又在痛了

而且不是普通的痛...

感覺起來應該比女生的MC還要痛吧

痛到我差點昏倒...

不過當然沒有昏

我這麼堅強...

搏鬥了半個小時之久...

終於好了

接著

開開心心的上班

然後呢= =

在下班的時候

你他X的勒...

肚子又痛了

腸胃不好也不是這樣子的阿...

又在痛了

蹲在廁所一直痛...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說不定真的是女生的MC耶XD

不過真的很痛...

也許是因為我都不吃早餐吧XD

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不過

我吃早餐就是會想睡覺

但是現在這個毛病也改了...

不吃早餐真正的原因是因為

可以省錢啦XD

我可是真的算過喔

一天如果只花15塊買最便宜三明治

那一個月就要話450了耶

對於一個月只能最多花2000的我

真是的天殺大的數字

而且我看公司同是吃早餐

一餐都4.50塊

我的天阿

那大概就要花個1500了耶ˊˋ

對我來說真是個龐大的開銷呢...

所以我才不吃早餐的

還有一個最大的重點!!

我已沒有錢了XD

很好...

打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