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下班之後

因為清明節的彈性放假

大家好像都很有空

所以一起去打撞球

不過呢

我不會打XD

真是夠笨的

在那邊呆呆的看

最後我忍不住了ˋˊ

我回去換衣服...

我不要穿公司的制服ˊˋ

然後在回來

終於換到我玩了

開心~

練習了大概30分鐘吧

夠累的...

不過我會努力的

因為哥哥打撞球很利害

如果我會打撞球

至少可以跟哥哥有相同的興趣阿ˋˊ

我努力阿!!

就算手很痛...身體很酸...眼睛很抽筋...我還是要努力的學會打撞球!!

之後...

回家了ˊˋ

因為我的小布布86還遺忘在公司

所以要回家ˊˋ

被一個公司同事載回家...

大好了

我的小布布86果然安然無恙...

我騎著騎著

赫然想起

哥哥他們還有續攤...

他們在玩魔獸

太棒了

身為最愛哥哥的我(跟屁蟲一隻)

怎麼可以不去找哥哥呢?

我踏上小布布86

前往剛剛的撞球館

哇哈哈!!

哥哥在那邊玩魔獸廝殺!!

不過我不會玩...

看到哥哥被打死心中真是有股怒火衝上來

誰這麼大膽敢殺我哥哥

是不知道哥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嗎ˋˊ

我怒...

不過我又不會玩魔獸

所以我決定了

我在旁邊

一邊看...一邊紀錄著是誰殺死我家哥哥的

還有順便了解一下魔獸這個遊戲...

很好

有個大概了

我要學會魔獸跟撞球

然後替哥哥報仇ˋˊ...

問題是

家裡面的魔獸已經被我移除了...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