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放假

實在沒有什麼印象耶

我還比較想要去上班ˊˋ

因為哥哥有在上班阿!!

不過呢

今天!!我們有去拜拜

雖然我對神沒有什麼信仰

更正確的說

我不相信有神的存在

今天去拜拜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信徒呢??

他們這樣拜

心裡面想的事情就會成真嗎??

那為什麼我從小拜到國中

心裡面想的事情都沒有成功

小時後的我常常去我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玩(現在已經搬家過了)

我都會乖乖的

用我那矮小的身軀

然後在那邊努力的墊著腳尖

想盡所有辦法就是為了拿到那幾隻香

然後拿起打火機點香

我都會乖乖的...誠心的祈求

希望把拔可以賺大錢

家人可以身體健康

然後小布最喜歡的人可以快快樂樂的

可是現在呢??

沒有一個願望是實現的...

真是夠了

我不相信有什麼神明

但是我相信有鬼魂...

於是我肯定

那些神明其實也是鬼魂...

也是仗著自己當鬼的時間比其他鬼早

所以才被人們以為是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