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事情

搞的心情真...

別人都說

你真是個乖小孩...

好孝順喔

我要回什麼??

我要笑笑的說

孝順能當飯吃嗎?

說真的

被這個家搞的不想活在這個世界上了...

一群狗屁大人

一天到晚都在搞屁

沒本事又愛臭屁

沒本領又愛教訓

真是討厭

要不是在這個世界上我還有對哥哥的承諾

我早就準備走了= =

對哥哥的承諾

雖然也是我自己答應的

不過...

要保護哥哥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為了這個

我還不能死= =

剩下的最後一個籌碼...

要握緊...

不能失去

不然

我會連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都沒有了...

因為...

家人

已經沒有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