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班...

還好還好

心情真的穩定很多了

上班的時候臉色不會臭了

不過回到家還是一樣= =

還是一樣的不喜歡回家= =...

今天

在公司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也只記得一件而已...

老鼠跟蜻蜓

我今天在打掃廁所的時候

因為原本今天是直日生的同事因病先走

所以就由我這個三島沒事的人來接替他

雖然很不想= =

因為明天我也是值日生...

不過重點得是這個= =

重點是今天在掃廁所的時候

看到一根...

蜻蜓真的是一根阿...只看到身體沒有看到翅膀= =

仔細一看!!

是蜻蜓耶...哇!!

我抓XD...阿勒= =

夠笨的

真的被我給抓到了XD

然後我就抓著這隻被我叫為蜻蜓但學名確是豆娘的蟲

可是大家卻一直叫我把他放生ˊˋ

我會放阿

等到我給我哥哥看過我就會放了...

但是還是沒有= =

哥哥他們在忙著抓老鼠

就是臭水溝的那臭老鼠阿

可是好死不死

那隻老鼠

把我哥哥搞的這麼累

不知道哥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嗎??

隻後他們終於抓到老鼠了

心中的火也在此時燃燒了= =

老鼠先生是唄...

不讓我哥哥乖乖的抓到

還害我哥哥這麼累

反正已經快要下班了

想到回家火就更旺盛了= =

不好意思勒...拿你出氣...

於是我就用一種相當冷冰冰的眼神加上表情

心理面想著= =

快死吧...我可愛的老鼠...誰叫你要害我哥哥這個累...而且又在我快要下班的時候被抓到= =...都是上天注定的...

我就把兩碗滾燙燙的熱水用力的倒了下去...

之後

老鼠終於在殺蟲劑+98汽油+泡沫臘跟三碗熱水的攻擊下

掛彩了

我可是先聲明...

我只倒了兩碗熱水

其他的東西都不是我在加的= =

只是我倒熱水的時機...是在他快掛的時候而已= =

我看到用他那堅強的求生意智...

抵抗這快掛點的身軀...

很慘喔

我就幫你一把吧

願你在天國的臭水溝可以過的更好

阿們...

好啦!!他掛彩了

我也被其他同事罵變態...

真是誤會我了...

死亡並不是結束

而是新的開始阿...

說不定他下輩子投胎變成黃金鼠

比臭水溝的老鼠好很多耶...

要往好的地方想

我不是變態

我是在做善事

善哉善哉~

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