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而且比剛剛還要氣= =

剛剛網誌打到一半

居然被登出= =

火阿ˋˊ

剛剛打到哪= =...

對了!!

我記得剛剛打到下課的時候

我給我老爸載回家

如果給我自己騎摩托車的話你就可以不用載我了阿

火= =

重點是

如果只有老爸一個人載我的話...

我可以接受+忍受

但是

是老爸+二姐

這樣的組合只能讓我火阿= =

他們太白目了

從到學校的路途上

大概10分鐘

他們就可以把一個話題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講了5遍

我整個就快火了= =

二姐:我每次太晚回來阿媽都會唸我

老爸:但是阿媽的出發點是為你好阿...

二姐:我知道阿

PART2

二姐:阿媽把時間抓的好準喔...害我都不能太晚回家

老爸:阿媽她這樣是關心你阿

二姐:哇災...

PART3...

我不想打了= =

大概就是這樣

我整個就快火大了= =

他們這樣講我都可以背了...

不過或說回來

到現在

我還是對她們有敵意耶~"~

真是糟糕...

說好了阿

他們是朋友

不是敵人

要在冷靜一點了...

朋友朋友~

她們是朋友

而且是很重要的朋友~

不是敵人...

要記住阿ˋˊ...

是朋友唷~

不是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