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著期限越來越近

距離27號

剩下四天

距離完成約定

剩下四天

然後我就要學會笑

學會與人相處

學會相信

變回以前人來瘋的布偶...

相對的...走動的時間會讓過去的事情遺忘...

新的記憶會取代舊的回憶

現在跟學校的朋友玩的很開心

然後就會忘了那些人的事情...

再喜歡上一另外一個人

就會忘記自己曾經喜歡上的神...

我不能討厭別人

不只是因為命令

是因為本身也不願意...

我的喜歡與討厭都會有連鎖反應

喜歡一個人...

從那個人...到他的朋友與家人

喜歡的食物跟遊戲...

一點一滴的喜歡下去

討厭也是...一下子會失去很多...

現在的我在思考要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因為喜歡上其中一邊就不能反悔...除非一段感情結束...

才有重新選擇的機會...

意思就是不能花心...

這是命令之一

聽了神說的很多次你"我討厭你..."."我跟你之間是不可能的"."我有喜歡的人了"."我不想在見到妳...離我越遠越好"

即使知道口是心非是他的個性

即使知道他做的改變...

但是文字語言的魔力就是如此

說久了...就會成真...

然後累了...也許從朋友當起...會好些

可以從你喜歡的東西開始了解你...

可以不用擔心你屬於誰在乎誰...

然後...當我在抉擇的時候

做出了結論...

男人是種愛面子但卻可以依靠的生物

女生是種麻煩跟卻會對你撒嬌貼心的生物...

所以下一個喜歡男生或是女生...

對我來說都沒差

因為我長大了點

已經可以找照顧別人保護別人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