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

我跟平常一樣的在玩卡布啾

我玩他的方式不是搔他下巴...

就是狂搓他的頭ˋˊ

所以他的頭現在有點禿我有想部分是因為我的關係...

但在之後的某天...

天使對我做了一個心裡測驗...

「話說~這測驗是做啥的?」我問

「你平常在玩狗...所以就讓你做這麼測驗看看阿XD~...」

「喔!」沒有多想的回

「如果現在有個可愛的小動物...你會想怎樣?」

「卡布啾算可愛的小動物嗎?」我問

「隨便你...反正這個不是重點= =..」「選項一.抱抱他.摸摸他,選項二.搔下巴.餵他吃東西,選項三.激烈式的玩他... 例如你這樣」

「我會搔他下巴...但不會餵他吃東西...而且你都說跟我一樣了...那就選三阿0.0~」我自然的回...

接下來就勁暴了= =...天使很自然的說

「性飢渴指數80%」

還好當時我沒在喝茶吃飯的...不然差點就全部噴出來了= =..

之後問其他的代表什麼意思

天使只說「不知道~也不能說...這樣你心裡會不平衡^ ^」

你不說我會更不平衡吧= =...

所以我說吧...心裡測驗這種東西...

不準吧= =...居然對一個未成年的少年說這種話= =...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跟卡布啾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