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我跟玩具在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玩具說話的方式跟王子有一點像

 不過卻跟真正的王子差了些距離

我記得

王子還是天使的時候

算是警告吧

跟我說

「你不在我很想念妳」這種話不要亂對別人說...

那時候的我不太懂為什麼

因為我只是實話實說

王子不在沒人陪我玩

我當然會想念你阿XD~

然後我也跟玩具說同樣的話

說「玩具你不在我超想念你的...都沒有人陪我玩」

玩具居然回「你是不是愛上我了...不然怎麼這麼想念我...」

所以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種話真的不能亂說0.0...

但是...玩具不在我真的會很想念他阿...

因為我真的會無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