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們家最新也是最機車的搶錢方式了...

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上廁所沒有衛生紙...

或是洗澡的時候沒熱水...

雜七雜八零零種種的奇怪體驗吧...

沒錯...

這就是主題了= =...

我從很久以前就很肯定我妹的奸商能力...

因為他國中的時候就已跑腿跟推銷員等兼差工出名...

常常她都會說...這個拿去學校給我們那些三姑六婆看...一個賣50就好...

一定會賺

不久後...他身上就會多出那幾百塊...

不然就是借錢給人賺利息

再來就是毀約的賠償所得...

替如遲到...或是臨時有事情不能附約等之類的...

但以上這些可以不買不聽或是不鳥他...

最慘痛的就是這個...

二姐跟妹睡同一張床果然是有用的= =...

前些日子在上廁所...衛生紙一抽...

沒了...當機立斷的大叫

「媽咪!沒有衛生紙了ˊˋ...救我...」

之後到聽到腳步聲...我伸長了手開門...

看到一包衛生紙浮在半空中左搖右晃的...

但就是不拿給我

之後聽到一個女生裝可愛的說

「給我一百塊阿˙ˇ˙~」

「塊一點啦ˊˋ...等我用好再說」

接著聲音高亢了些

「那就兩百吧˙ˇ˙~....」

沒錯...在下去的情況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立刻就學到...

印象中我也這樣欠我妹幾杯飲料= =...

所以當有次二姐打電話給我說...沒熱水了

我開心的說「一百塊要嘛˙ˇ˙~」

「機車耶...」

「學你的˙ˇ˙...不然兩百」

「好啦好啦...快點...我快冷死了~"~...」

所以就衝著這句話...我去燒熱水˙ˇ˙~

但通常在我們家這些事情沒有記在牆壁上或是白紙黑字寫著...

都不算數...馬上裝蒜˙ˇ˙~

但通常也都忘了...只是說說玩玩而已

都自家人嘛...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要算也等他們嫁出去再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