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7-11的最後一天班

原本想買的什麼東西犒賞自己的

看到冷凍櫃裡面多出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ˋˊ

我整個又驚又喜

那不是我最最最最最想要吃的冰淇淋嗎

貴的要死

112克就要95塊= =

根本就是搶錢

想當初我妹買回來的時候還急著說

"哥你快點吃一口...這個超好吃的"

那時候是買巧克力的

我吃了一口之後馬上變成他的俘虜

我問"這多少ˋˊ...好好吃"

"60"

"又點貴...但我接受ˋˊ...我再去買一個"

然後我妹補一句

"60...是有折價卷= ="

"那沒有折價卷是多少..."

"95"

我打消了走出去的念頭

"再讓我吃一口ˊˋ"

"媽媽跟爸爸還沒有吃...等大家都吃完有剩你在吃"

哈根達斯

你怎麼離我好遙遠喔ˊˋ

我上次看到抹茶口味的你也好想跟你當好朋友

還有薄荷巧克力的你也好可愛

瑞士巧克力的你我也不氣嫌

就算是我最不愛的草莓巧克力

我也是可以接受的ㄚ

你可不可以降低你的身價阿ˊˋ

就算物價上漲了...

我還是只值40塊ˊˋ

連你的一半都買不起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