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得了倔強

忘了怎麼低頭...

曾經學會了低頭...

但似乎無法挽回什麼...

委曲求全...好像變的廉價不已...

然後...又在高傲的抬起頭來...

受了傷不喊痛

恐懼不敢說...

藏在身後的傷口...

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

你說過「大家都在等你...只是你不願意把手伸出來而已」

「不要!」我堅決...

「是不要?還是不敢?」

已經張開的眼睛...付出的代價對你來說似乎不值錢...

對我而現卻好重...

越來越遠的距離...

也讓我越來越想放棄...

我以為...我想...

應該可以撐著...可以在撐一下...

但什麼都不會的我...

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