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連鎖著大家的網誌...

似乎都增加了畢業的事情

畢業當天

我好像也沒有特別的緊張吧

我想...或著我已經把名為緊張的情緒給忘了?!

但能肯定的是

某些事情結束了...

進入樂群堂看著一堆堆的高三生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陷在應該在某個宿舍很悠哉的玩著破爛的電腦才對吧

but in fact ...

意外發生了= =

我的的確確還是高三生...

無奈的認清了現實

坐上了班上的座位

典禮進行的沒有想像中的慢

想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不珍惜那僅存的短暫時光,人阿...

有歡笑有淚水...講台上的老師與學生說著畢業感言

播放著高中三年的點點滴滴

依然還是不太適應那種感覺...

某條神經荒廢很久了= =...

也許因為落不出幾滴眼淚...所以用聒噪的言論的代替吧

禮成時...看著滿屋子的氣流亂竄

在+1~

還有班級在氣球上板上冠軍錦旗

拼盡了效果

最猛的= =

那時候的感動...不知道有沒有,會不會記下來...

就要離開了

離開一群在生命中陪我玩耍的人

就要離開了

離開一個我曾經有許多夢想的地方

就要離開了

離開一場對我來說不知道是好是壞的夢境

心臟跟大腦鬧脾氣很久了

心在惆悵.臉部卻沒有表情

算了吧...我很習慣這樣了...

忘了什麼是小布了

接著謝師宴...說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吃的不過癮= =...

而且我現在也累了想睡了...

吃完謝師宴後拍了照散場

只留下幾個瘋子

說好一起去八仙...但是只營業到五點半...

不夠玩...

更改去六福村...似乎也不歡迎我們

四點收場

在一陣徬徨無助的討論後

決定要去漆彈場...

我頓了= =...那種野蠻之地= =

或著說是...沒有我可以出鋒頭的地方...

我並不想去= =

但在冷靜一陣子後

還是去了

因為腦袋冷靜...就明白

這種機會已經不多了

什麼時候還會有一群人這樣陪著我玩

所以去當了攝影師

負責幫大家拍照

我累了...

如果對於影片有興趣的話

請點入這裡

冠銘先生的無名

裡面會有影片...但我記得是我拍的...

所以技術會很差...

不然你也可以點入這裡

這是ㄚ呸的無名

是ㄚ良拍的...

我想技術會比我好的多

我累了...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