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班了一天

說些什麼呢= =?

原本打算去剪頭髮然後再去唱歌的

這是原本的啦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嘛XD~

許設計師不知道在做啥= =

好像很忙很忙似的...早上沒空幫我們剪頭髮...所以只好改晚上

就這樣...沒有帥帥的頭門我就不想去唱歌

唱歌一定樣帥帥的ˋˊ...台風是很重要的...雖說是在KTV但我還是會care的

然後就跑去申請電話

不是我家的喔˙ˇ˙~...雖說我家電話也掛了XDXD~...根本沒什麼再用

有門號卻沒有電話...老是忘了幫家裡買電話...繼上次那個壞掉後...

很好~然後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不是很想打所以跳過

之後就到牛奶家幫忙安裝傳真機啦XD~...

這時候我就覺得我很聰明...但也很可悲的是= =...

為什麼對於線路安裝很順手= =?....

然後再跟牛奶去買衣服...牛先生呀XD~...

4000買了5個東西呢...有陣子沒看到高中同學了去晃晃

所以就去紫杉衣服啦XD~

但後面我實在不是很想說說...因為我有點累了ˊˋ

就是有個很機車的警察把我們的車車給拖走了= =

應該要說他們啦XD~我很懶的騎車所以給人載= =

我們又花了錢跟時間...去領車跟找法律條文= =

因為它的警察實在是太機車了= =

明明人就在現場!!卻還是硬要拖走= =...逼我們還要去領車...

反正單都要開了...就把車環給我們阿ˋˊ

逼得要坐計程車去領車真是太欠打了

之後之後...去換車子的坐墊的也不是我

是宗星先生...但打到這我也累了ˊˋ...

然後就因為等了很久所以去吃飯...八方雲集呢˙ˇ˙~

玉米濃湯我們是不是很久沒見面了ˊˋ...

弄好之後就快六點了吧

於是去找許設計師剪頭門

沒想到這次居然是我們比他晚到!!!太太神奇了0.0...

但真的是開始很累說ˊˋ不怎麼想說話

但是在洗完頭之後整個精神都回來了

因為加了那個涼涼的洗髮精整個頭就是很涼ˋˊ....

就清醒了ˋˊ

換牛奶剪頭髮的時候整個就是被嫌說:你今天怎麼這麼多話ㄚ!!

有嗎有嗎ˊˋ...這表示我開心阿XD~

不說話才是我可怕的地方好嗎>///<

但這是好像是因為許先生有休息了一段時間吧XD~

所以今天剪出來的頭髮我好愛阿˙ˇ˙~

帥帥頭門說

星期六要夜唱一定可以帥帥的拿到高分且迷倒眾生>"<~

還有還有ˊˋ

為什麼宮匠不打電話給我呢

不是說"過幾天"會打給我嗎= =

太機車了ˋˊ

都已經過了八天了耶...

不是專科就不行嗎= 3=

去死吧ˋˊ

大不了再找別家設計事務所

了不起壓= 3=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ˋˊ

我要換工作ˋˊ

我要考CAD證照

我要準備過好日子啦ˋˊ...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ˊˋ...

有點累ˊˋ...

CAD還剩下施工圖跟紙圖空間技巧ˊˋ

我就結束了ˊˋ...

所以快點找個事務所讓我學以致用吧˙ˇ˙~

大不了在補學Solidworks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