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ˇ˙~

話說最近玩電腦真的是有點無聊...

但是再電視上看到五月天為花博拍的廣告

我本來就想找時間去花博了XDXD~

看花多愜意阿XDXD~

而且廣告裡面還有MP~...

說真的難道是我變心了嗎!?

因為現在看到MP比看到五月天還開心呢

然後去了YOUTUBE找了一下花博廣告

不小心點到了MP的首場簽唱會的影片

哎呀呀...

讓我心的心胸又變寬了好多阿XDXD~

之前看我是誰的MV只有喜歡嘎嘎...

但殊不知廷廷一說話我整個就瘋了

沒想到講話這樣正經!!認真

還是因為是在簽唱會上的關係!?

因為歌詞上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無俚頭的人ㄚ

以為廷廷的個性是KUSO的

整個就是讓我大大大大大改觀...

還有凱開...也是依個讓我+1的對象

職稱是團長!!但是講起話來就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XDXD~

但說真的好像MP裡面的人都很讓我大吃一驚

雖然嘎嘎知道比較單純跟熱血XDXD~

簽唱會上很HIGH說...

雖然看起來很兇XDXD~因為刺青跟鬍子嗎XD~

廷廷除了唱歌以外就真的很正經...但歌詞為何是這樣呢!?

完了完了...11/28去花博好了>"<~

有MP呢˙ˇ˙~

大佳河濱公園是吧

等我吧>"<~

要多聽些MP的歌啦XD~

還有Summer舞也要稍微學一下啦XD~

下個月領錢去買MP的專輯ˋˊ

一直說要買結果都沒有買= =

但我還是支持五月天的!!!

因為我會買SR的衣服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