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心情有比較好了

不過

在上班心情是比較好啦

只是回到家裡

心情還是很差= =

每次回到家心情都是差

那些狗屁的大人

老是假借關心的來利用我



什麼會不會累阿?那還有沒有錢可以借我阿

幹= =

會累

不是你們害的嗎?借你錢...你借我的有我借你的多嗎= =

真是不爽

還不給我買車

一直拿我的錢= =

越想越火

尤其是父親

老是話中有話

最討厭的就是他= =

什麼兒子回來了阿?..會不會累?遊戲不能玩了= =



我生出來只是幫你安裝遊戲給你玩的喔

又是遊戲可以玩

你還會出來找我嗎?

你還會這麼關心我嗎??

老是說什麼你不回來爸爸好擔心你喔

後面一定會接著一句...還有那個遊戲不能玩了喔...

幹= =

整個就是很不爽= =

不過至少在公司不會在沒有精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