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埃...

又是家

大人總是這樣

老是把問題推給別人

看到我最近心情不好...

恍神恍神的

問我累不累= =

什麼白目問題

努力工作

又沒錢話

作白工

你是不會累嗎??

白目= =

問我最近心情有沒有絕得很煩= =

幹!!

煩還不是因為你們大人所闖下的禍= =

夠白目的...

最後居然還跟我說...

爸爸看你這樣好像是中邪了= =

幹...

不爽

是阿

中邪了阿

被名叫做父親的鬼纏身了= =

白爛= =

為什麼不想想看

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會不會出在你們身上= =...



說我中邪

我看你才中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