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來的

她大概指說過一兩次吧...

不過今天卻給她回想起來啦XD

沒關係

她說的話老是很有用...

只是有些話裡面= =

整個就很毒...

難怪我會想不起來XD

她說

「如果因為自己的笨拙...使得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受到傷害甚至失去

但卻又沒有辦法可以挽回的話...

你就給我去撞牆撞到死算了...沒有什麼"沒辦法"

只有自己"不夠努力"」

前面兩句話聽了整個就很感動...

以為會說出什麼很有建設性的話

結果太讓我失望了

後面居然叫我去撞牆

真是太沒有天理了...

不過還好我想起來啦

以後知道了...

要努力是唄...

還要堅強...

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