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的老天爺阿

身體整個就適很不舒服

現在雖然喉嚨有比較好了

不過換成頭在暈了...

好暈喔

從早上就暈到現在

等等還要騎摩托車去上課說

今天沒有去找哥哥玩

也還沒有買蛋糕

算了

等放學在買吧

今天可是427耶

這麼重要的日子我怎麼可以忘記勒

還有阿

剛剛看了一下

哥哥變成我哥哥的日子是329

我發現記日期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耶

在過不就兩天就是429了

柯西要生日了...

不知道要送啥

哥哥說她那天沒有空陪我去買東西

傷心ˊˋ

算了

在找別人吧

原本是說要放煙火慶祝的

不過現在

算啦

煙火是啥

能吃嗎??XD

不過頭還是好暈喔

今天還沒有慶祝到勒

晚上一定要去買個蛋糕吃吃

還有飲料

今天一定要慶祝一下

今天對我很重要喔

不過這麼重要的一天

頭卻暈的跟什麼一樣...

說不定是小泰在某處拿詛咒娃娃差我的頭OTL...

不然就是詛咒經理沒有成功然後魔法反彈到我身上來了OTL...

反正

頭暈啦

等等要去上課

希望不會出車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