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理論...被破壞了

難受

除了難受沒有任何感覺

為什麼...

哥哥說我不相信他...

我為什麼還是會打上哥哥這兩個字

不懂

理論被破壞了

所以...

才會這樣嗎??

相信

難懂

憶起了...重要的事情

我開始了...

因為憶起...所以遺忘...

失去的東西

光芒

又要開始變回工具了嗎??

沒有自我意識的工具...

這次的主人是誰??

天使...神??...還是惡魔

我的哥哥...

我會致死去保護哥哥的...

只是工具而已!!

理論被破壞了....

遺失的東西是...

培育堅強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