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是有點膽小

我想是被傳染的吧

我承認我是有點思念

因為我沒有得到一個讓我能欺騙自己的理由

但為了自己

為了遵守約定

為了買下戒指的那一刻

為了成為標準的五迷

為了對得的起穿在身上的Stayreal

我想我的英文是差了

因為我的字面翻譯是真實存在

但是我上網查

原來中文翻譯"認真活"

學會的東西

不會突然不見的對吧

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在與朋友相處的時光

那時候笑的很開心阿

那個耍白痴的人也是五迷

至少

先向他看齊吧...

因為他也跟我以前一樣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