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請自動對號入座吧XDXD~





the one

首先還是制式化的,祝你聖誕節快樂XDXD~
我想我應該被你忘了...也就是說這篇文章純粹是我寫好玩的
因為我不認為你會對號入座.因為你以前就是這樣!!
也許你改變了吧XDXD~...只是真的久了...得迎接第四年
想你是被禁止的...所以現在要把對你的記憶找出來是有點點難啦
身邊有人了吧,應該還在讀書吧,忘記我...了吧XD~
說真的如果聖誕節會發生奇蹟讓我遇到你的話(雖然我認為不太可能XD~)
我會替你感到可憐說XD~因為如果當時我心情不好的話我絕對會把你當成敵人
但是如果我當時心情沒有不好的話,我就會把你當成普通人一樣...
每年幾乎都會再拿同樣的藉口來說服自己
就當作是一年最後的任性吧,就當最迎接新的一年的祝福吧
不在像以前一樣把謝謝跟對不起掛在嘴邊了
所以最後還是用這個當作END
祝你過的比我幸福吧~雖然比你我幸福很多...(不同世界的人嘛XDXD~)

the two

被列入黑名單了吧,或著說是被加入到過濾系統裡了XD~
對你一直有句對不起一直沒有辦法當面對你說...誰叫那個時候我太欠打了XDXD~
但是你還是個讓我很愛的人呢˙ˇ˙...但這些狗屁你應該不會想聽啦
應該會被反嗆吧!我
你身邊應該還有人吧...因為以我對你的了解(僅限以前)
你是那種懂得珍惜且堅強的人...至少當時在我眼中的你是這樣XD~
我唱歌變好聽了喔XD~...不在像以前一樣可以被你ㄉㄧㄤ說「認真唱!幹麻學小孩子唱歌」
對不起讓之前的關係變複雜...在你面前喜歡跟愛還有永遠在一起什麼的...聽起來都像是敷衍吧
也許我會愛的定義還不了解吧...跟很喜歡你跟想跟你永遠在一起這個
我有我有十足十分的把握能認真的說是真的
但也罷XD~...因為又是個讓我遺憾的事情
所以才會把打在日記上而不是真正的在現實上體驗
謝謝你...至於對不起!等有天見到你我想我會認真的跟你說吧
要很幸福阿˙ˇ˙~...
ㄚ!!!如果可以在抱抱你該有多好XD~..
聖誕快樂壓˙ˇ˙~...好像有欠我禮物說XD~

the three

真的很對不起ㄚ...雖然不知道怎麼說
但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欠打又犯賤的...
再加上我又是個愛情輸家...我只能自信滿滿的說...
若你需要我,只要告訴我...我會願意陪在你身邊
但卻無法驕傲的說~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再我能力所及...我只希望你能快樂...帶你去吃你想吃的
想玩想看的
可以讓我當你的追求者!!其實這樣我好像輕鬆很多~
如果你不棄嫌...應該也可以很自傲的跟其他人說
「我也是有人追的好嗎XD~」
不能否認在你身邊其實我很緊張呢...是很久沒有的那種感覺
心跳會加速的那種XD~但其實也很害怕XD
害怕照顧不好你,害怕讓你失望,害怕...配不起你
光是想到有關愛情的這些...我的腸子又再犯老毛病了
但如果你被別人搶走...我想我也會祝你幸福吧...
你在我身邊會快樂嗎?
聖誕快樂啦...但我覺得你也不太會看啦XDXD~
PS:欠我很多禮物沒送呢= =

the four

好啦好啦...這段時間還是不會忘記你的好嗎XD~
乖乖~我說了我還會陪你一段時間的ㄚ...
而且唱歌的時候你還是需要我的...
雖然不想讓你太自傲~但是被你救過一次...
可是我始終不太有那種感覺!!!
互相互相吧~
祝你幸福吧XD~
這樣說怪怪的XD...
嘛...總之就是祝你找到對的人吧...
我的聖誕禮物!!我的巧克力呢!?

the five

這個這個絕對不會忘的啦...
秘密這麼久了...至於是什麼秘密
所謂的秘密就是沒有超過第三個人知道的就叫秘密ㄚ
謝謝你啦~雖然最近感覺有些異常...
但我知道還是會跟以前一樣啦
一樣的陪著我,一樣的潑我冷水唱反調
讓我微笑讓我清醒
雖說也沒多重要XD~
但畢竟也稍微記得一下阿...
聖誕快樂吧˙ˇ˙~
一個不值得也不太需要紀念的XD~
還有謝謝XD~




以上 0.0...

就請對號入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